时尚集美

时尚集美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67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3-17 19:18:3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时尚集美截图

时尚集美 时尚集美 时尚集美 时尚集美 时尚集美

#时尚集美简介

时尚集美是一款服装打造搭配类型的休闲游戏。在这里,你拥有自己的一个工作室,承接着不同客户的服装搭配与改造需求,运用自己的审美,帮助客户将服装设计成她喜欢的样子吧,设计完成之后别忘了给客户打造一个合适的妆容,适当的戴上饰品还能增加色彩哦。教顾客摆出美美的姿势,拍下靓丽的照片吧。

时尚集美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多的顾客找上门了,发挥自己的才能,尽情的进行创作吧。
2.多种服装可进行改造挑战,如短袖、短裙、礼服、裤子等,均可自由裁剪。
3.多种材质的服装可进行设计,还有超多的颜色可进行搭配,为顾客打造专属服装。
4.除了衣服之外,还可以通过搭配不同风格的妆容与饰品来帮助顾客增添风采。
5..一切都完成了之后,带顾客拍上美美的照片吧,多种风格的拍照姿势可进行解锁。

时尚集美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时尚集美app用户评论:
捕捉银河:自己一直都挺喜欢设计衣服的,这款游戏就比较合我心意了,玩法非常的多,而且很多类型的衣服都能进行设计,还能顺便打造妆容与搭配饰品之类的,玩法非常多。
胡思:人物有点丑,但是玩法还是比较不错的,忍一忍还能玩。而且最近更新的一些服装和饰品都还挺不错的,打发打发时间挺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