像素蛇大乱斗

像素蛇大乱斗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3-16 18:17:3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像素蛇大乱斗截图

像素蛇大乱斗 像素蛇大乱斗 像素蛇大乱斗 像素蛇大乱斗

#像素蛇大乱斗简介

像素蛇大乱斗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休闲游戏。在这里,你需要控制自己的小蛇不断的收集地图上的食物,让自己一步步成长,成为地图上的蛇王。玩法非常简单,提供虚拟摇杆可控制方向,还可合理利用加速键让其它贪吃蛇撞上自己,注意蛇头不要喷到其它的贪吃蛇,不然就功亏一篑了哦。还有超多炫酷的皮肤可体验,更加有趣哦。

像素蛇大乱斗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,随机匹配玩家一起进行贪吃蛇决战,好玩停不下来。
2.玩法简单,收集食物使自己成长,躲避其余贪吃蛇,抓准时机。
3.提供加速功能,蛇头不能触碰其余贪吃蛇,是致命点也是可利用的机会!
4.提供超多有趣的皮肤,如可爱的猫猫狗狗、小白兔、神龙等。
5.每一局都有规定的时间,在限定时间内称霸排行榜吧。

像素蛇大乱斗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操作流畅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像素蛇大乱斗app用户评论:
你的侧脸:贪吃蛇玩过不少,这个算是皮肤最多的了,而且都超级可爱,看着一条条各种动物的游动,莫名就觉得搞笑。玩起来也非常的顺滑,是解压以及打发时间的不错选择。
偶素:每一把花大概五分钟左右,自己等车或是其余碎片时间玩这个游戏就很不错,短时间来上一两把,放松放松心情,而且大家都会玩,难度也不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