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大作战

巨人大作战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9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.6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3-10 15:57:5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巨人大作战截图

巨人大作战 巨人大作战 巨人大作战 巨人大作战 巨人大作战

#巨人大作战简介

巨人大作战是一款收集与对战类型的休闲游戏。画面卡通有趣,各种颜色与形象的巨人可进行挑选,还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可对外观进行装扮,让你成为场上最靓的仔。玩法简单有趣,收集与自己颜色相同的哑铃,以及来进行升级,提高战斗力,超多强大的巨人等待你的挑战,拿下专属于巨人冠军的腰带,夺得荣耀。

巨人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广阔的场景可进行收集与挑战,随心控制巨人移动。
2.玩法简单,收集哑铃让自己迅速成长,提升战斗力,击败其余巨人。
3.不同颜色的巨人对应不同颜色的哑铃,收集自己的专属哑铃即可。
4.面临着重重挑战,其他的强大巨人与小喽啰们,一起击败他们。
5.完成挑战获得更多奖励,还可随心装扮巨人,拥有更独特外观。

巨人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游戏关卡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巨人大作战app用户评论:
欧菊:玩起来还是很有趣的,操作非常的顺畅,而且这种战斗的快感也是让人感到十分的愉悦,可以当做一种放松解压的方式,难度不高,大人小孩都能玩。
架空都市:最近发现的一款休闲游戏,整体都很不错,有收集玩法、对战玩法、升级玩法等,不会觉得玩一会就无聊,而且奔着拳王为目标,就非常有冲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