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贴贴

趣贴贴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6.3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3-02 20:32:1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趣贴贴截图

趣贴贴 趣贴贴 趣贴贴

#趣贴贴简介

趣贴贴是一款非常简单好玩的贴图小游戏。游戏玩法超级简单,玩家只需要将对应的图案贴到对应的位置,就可以将黑白的线稿变成一幅五彩斑斓的画作,这就是贴图游戏的魅力所在,过程还特别的治愈解压,更多图案等你来挑战。

趣贴贴手游特色:
1.区别于其他的填色小游戏,贴图新玩法,更加有趣。
2.卡通精美的画风,各种不同类型的图案,丰富的配色,视觉效果很好。
3.操作简单,老少皆宜,指尖微操,移动贴图,随时畅玩。
4.不同的图案,二次元、古风、可爱等,一应俱全,自由选择。
5.在这里你可以随心贴图,解压又轻松,用来消遣的不错选择。

趣贴贴游戏更新介绍:
1.增加图案资源。
2.优化功能。
3.升级版本号。

趣贴贴玩家评价:
不要告诉他:手机上一直都有下载趣贴贴,因为偶尔会觉得压力很大,就喜欢利用这种小游戏来放松身心,提升自己的专注力,不得不说,游戏的过程真的特别的解压,超级nice,图案很丰富,可以自由贴图,好玩上头。
握不住的人:趣贴贴这款游戏真的特别的好玩,零基础的贴图小游戏,玩法比较的有意思,就像小时候玩过的那种贴图换装小贴纸一样,瞬间有种爷青回的感觉,体验感很好,也很适合休闲无聊畅玩。值得安利给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