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娃娃生活世界

洋娃娃生活世界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956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2-18 14:32:0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洋娃娃生活世界截图

洋娃娃生活世界 洋娃娃生活世界 洋娃娃生活世界 洋娃娃生活世界 洋娃娃生活世界

#洋娃娃生活世界简介

洋娃娃生活世界是一款可以帮助洋娃娃换装的休闲游戏。多款洋娃娃形象可进行挑选,选择你更喜欢的洋娃娃,为ta打造一个更好看的装扮吧。提供了丰富的装饰品以及服务,多种风格随心挑选,让换装治愈你的一天的疲累的心情。还有各种背景可选择,包含对话框和文字等元素,让你能编写属于自己的洋娃娃故事。

洋娃娃生活世界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可爱的画面,提供了丰富的服装、鞋子、发型等素材。
2.多个人物可进行挑选,不同风格的洋娃娃,为他们选择更适合的装扮吧。
3.提供不同的发型颜色,可更改角色的发型颜色、皮肤颜色、瞳孔颜色。
4.提供丰富的场景,利用对话框和文字,编造属于洋娃娃的故事。
5.还有更多的服装与视频持续更新中,让您拥有更多素材可选择。

洋娃娃生活世界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操作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洋娃娃生活世界app用户评论:
摩卡:很休闲的一款游戏,家里的小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欢,而且洋娃娃还有好几个,男生女生都有,可以随心选择进行装扮。素材也很多,各种风格都有,从头到脚都能进行打扮。
迷糊蛋:挺好玩的装扮游戏,让自己的少女心爆棚,而且操作非常的简单,通过点击就能进行换装和打扮,还有很多的背景和饰品,每次打扮出来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。

上一个疯狂猜诗词

下一个连环小飞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