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游连连看

乐游连连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2-17 15:45:3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乐游连连看截图

乐游连连看 乐游连连看 乐游连连看 乐游连连看

#乐游连连看简介

乐游连连看是一款超级可爱有趣的连连看游戏。提供超多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炫酷的连击特效好玩根本停不下来。玩法非常经典,通过将中间没有阻碍的两个相同的事物点击相连进行消除即可,各种可爱的精灵陪伴你度过每个关卡哦。还有超多的模式可进行挑选,如无限模式、挑战模式、传统模式、地狱模式、休闲模式,快来下载吧。

乐游连连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1600多个关卡,越往后难度越大,可持续进行挑战。
2.超多可爱的精灵萌宠可进行收集,有45种类型,快来一一消除吧。
3.通过闯关来赢取星星,累积星星可领取更多实用且炫酷的道具。
4.提供丰富的模式可挑选,有传统模式、休闲模式、挑战模式等。
5.通过签到还能领取奖励,挑战关卡, 考验你的观察能力。

乐游连连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操作流畅度;
3.优化模式切换。

乐游连连看app用户评论:
模具费:挺好玩的,自己从小到大玩的比较多的游戏就是连连看了,玩法简单又不会觉得无聊,能一直玩下去。而且这里面还有很多的模式,玩起来更加有趣了,关卡也贼多。
小猫咪:画面特别卡通可爱,一些宠物很有趣,很多的关卡可以一直挑战,所以还是能玩很久的,比较适合用来打发时间,下班玩一玩,放松心情。

上一个石油大亨

下一个无敌防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