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点躲起来

快点躲起来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28 17:32:5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快点躲起来截图

快点躲起来 快点躲起来 快点躲起来 快点躲起来 快点躲起来

#快点躲起来简介

快点躲起来是一款像素类型的射击游戏。整体均为像素类型的画风,采用第一人称的射击视角,更具有游戏代入感,快邀请好友组队,一起在线吃鸡!提供了丰富的地图可进行探索与冒险,收集地图上的资源以及武器装备,开启自己的征战之路。还有更多有趣的玩法等你来一一体验,快来下载吧。

快点躲起来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像素类型画风,场景立体,提供丰富的地图可进行探险。
2.具体场景包含旷野、城市、村落、工厂、机场、港湾等,可随心挑选。
3.玩法简单,第一人称视角,控制人物的移动并进行射击,还需躲避敌人的攻击。
4.支持组队玩法,邀请好友开启吃鸡小队,互相配合,一起走进决赛圈。
5.超多的武器可进行收集,并支持实时切换,享受不同武器带来的射击乐趣。

快点躲起来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。

快点躲起来app用户评论:
休息处:挺好玩的,比以前玩的大型的吃鸡更有游戏体验感一点,在这里自己的操作也跟的上,不至于一落地就成盒,而且玩法很多样,该有的玩法都有,如果玩腻了真人模式的,就可以体验一下像素模式。
苏格:玩法很多,很适合朋友间一起进行战斗,男生女生都能玩,难度也不高,画面挺可爱的。超多的场景以及地形,所以游戏体验感也很不错,喜欢射击游戏的可以尝试一下。

上一个逗斗火柴人

下一个地牢之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