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磁铁史莱姆

星空磁铁史莱姆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24 15:49:3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星空磁铁史莱姆截图

星空磁铁史莱姆 星空磁铁史莱姆 星空磁铁史莱姆 星空磁铁史莱姆

#星空磁铁史莱姆简介

星空磁铁史莱姆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史莱姆模拟游戏。提供了丰富的素材,轻松就能玩出更多花样,如星空闪粉、硼砂等,可制作一个更加闪耀的星空银河史莱姆。还加入了磁铁玩法,史莱姆中含有铁,可以使用磁铁让史莱姆变化出更多有趣的形态。超多颜色款式的史莱姆等你来体验,快来下载吧。

星空磁铁史莱姆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了多种样色的史莱姆可进行挑选,拥有更多的选择性。
2.超级Q弹有趣的史莱姆还含有铁的成分,使用磁铁让它更加百变。
3.提供了丰富的素材,各种颜色的闪粉以及硼砂加入,开启自己的创作。
4.当提起磁铁就会对应改变史莱姆形态,松手磁铁就会被史莱姆吞没。
5.还有更多好玩的玩法等待你的解锁与体验,快快来加入吧。

星空磁铁史莱姆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加入更多好玩的素材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星空磁铁史莱姆app用户评论:
石矶娘娘:非常解压的一个游戏,开始还不能理解小朋友们怎么这么热爱,当自己也开始玩的时候发现这个音效和画面挺让人感到舒适的,而且 玩法简单轻松,解压打发时间的不二选择。
嘎嘎嘎:我家小朋友非常喜欢玩这个游戏,我觉得在手机上玩比实际的在手上玩好多了,因为那个黏黏的东西还是挺脏的,每天摸着不勤洗手就很容易病从口入,现在改在手机上玩也要好很多。

上一个懒人农场

下一个小龙飞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