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品布庄

一品布庄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7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21 14:48:0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一品布庄截图

一品布庄 一品布庄 一品布庄 一品布庄

#一品布庄简介

一品布庄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游戏。在这里你将经营一个属于自己的布庄,画面卡通立体,多种丰富的角色,让您更有游戏代入感。接收衣服、布料制作的任务并完成,从而获得收益,升级建筑以及设备,制作出更好的衣料。当店铺发展起来了,还可以招募更多的员工,提升布庄工作效率。除了本身的经营,面对不同的客人也是一种挑战, 如女侠、小偷、刁蛮野客等,你会怎么应对呢?

一品布庄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精美,拥有自己的布庄,逐步经营并扩大生产。
2.古风韵味十足的古代布庄模拟经营游戏,超丰富的古代人物角色刻画,更具游戏代入感。
3.完成更多的布料制作任务,从而升级自己的建筑与设备,让布庄更华丽。
4.解锁更多类型的布料,加上设备的升级,制作更华丽的料子,获得更多收益。
5.更具策略性的推广,找名人代言、制作招牌广告、招聘叫卖小伙等,吸引更多客人。

一品布庄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体验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兼容性;

一品布庄app用户评论:
漠河:做的挺好的一个模拟经营的游戏,画面很精美,而且各种古代人物的刻画也十分的用心,经营模式让人会一直想要经营下去,一直会有一个更好的目标,而且各种宣传策略运用,感觉挺真实的。
归宿:超级好玩,最近这些日子一直都在玩这一款游戏,玩了就根本停不下来,自己的布庄也发展到了一定的规模,还是比较华丽的,单子也有很多,财源滚滚来呀。

上一个大厨不止俩

下一个隐身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