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厨不止俩

大厨不止俩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32MB
  • 版   本:0.8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21 14:44:5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大厨不止俩截图

大厨不止俩 大厨不止俩 大厨不止俩 大厨不止俩

#大厨不止俩简介

大厨不止俩是一款非常卡通可爱的厨师模拟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超可爱的厨师形象给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。在这里,你将经营一个属于自己的餐厅,你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的厨师,提供了丰富的赛事,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厨师技能,在赛事中击败其他的厨师,成为更厉害的星级厨师。超多食物可体验制作哦。

大厨不止俩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治愈,努力经营自己的餐厅,不断提升自己。
2.提供了丰富的食材,超多的菜系可学习制作,解锁更多玩法。
3.参与厨师争霸赛,以更新颖的菜式来夺得冠军,做出更好吃的菜品。
4.提升厨师技能,吸引更多的食客,从而获得更多收益,扩大店铺经营。
5.还可以进行各种社交活动,尝试和好友一起下厨,体验多人做饭的乐趣。

大厨不止俩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的菜品;
2.增加更多装扮物资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大厨不止俩app用户评论:
松果:画面挺可爱有趣的,还可以装扮自己的厨师形象,更加个性化。除了模拟经营玩法, 还可进行各种竞技挑战,参与赛事,挑战自己的做菜才艺,挺好玩的。
铭记苦难:已经拉我朋友入坑了,因为两人都不太会玩别的什么游戏,所以休闲游戏玩的挺多的,这个还能进行互动,一起做饭啥的,是一个以前没有过的体验。

上一个模拟经营小岛

下一个一品布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