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拟经营小岛

模拟经营小岛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2MB
  • 版   本:2.6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21 14:43:2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模拟经营小岛截图

模拟经营小岛 模拟经营小岛 模拟经营小岛 模拟经营小岛

#模拟经营小岛简介

模拟经营小岛是一款模拟对战类型的休闲游戏。刚开始你会拥有一部分的伐木火柴人,让他们去小岛周边伐木就能获得一定数量的兵种火柴人,从而顺利拓展自己的势力范围。当自己足够强大时就可以与敌方阵营发起挑战,获得更多领土,击败所有敌人,从而获得胜利。玩法简单轻松,通过点点点就能拥有更畅快的游戏体验。

模拟经营小岛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丰富的小岛场景,感受更完整的小岛城镇布局,包含各种建筑。
2.拥有两种火柴人可进行控制,有伐木火柴人以及通过伐木产生的兵种火柴人。
3.控制不同的火柴人各司其职,伐木火柴人生产更多兵种火柴人,兵种火柴人前去对抗敌人。
4.击败所有的敌人,收获他们的物资以及领土,成为小岛上更强大的存在。
5.画面卡通有趣,色彩丰富,玩法简单,快来下载体验吧。

模拟经营小岛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更多资源板块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模拟经营小岛app用户评论:
奥利:挺有趣的火柴人形象,玩法也是比较简单,通过合理的安排就能解决很多的问题,除了平时的对战之外,还以去探索探索小岛,小岛上东西挺多的,可以浏览参观。
水果蛋糕:任务挺多的,所以每天的玩法也有很多,不重样,还是比较充实,上游戏之后发现还有其他的一些有趣的地方,可以慢慢的进行探索。

上一个变异八爪鱼

下一个大厨不止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