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推推乐

无敌推推乐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17 15:12:3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无敌推推乐截图

无敌推推乐 无敌推推乐 无敌推推乐 无敌推推乐

#无敌推推乐简介

无敌推推乐是一款非常舒适解压的休闲游戏。在这里你见扮演一名宇航员,乘坐着火箭探索多个星球,并利用手上的铲子来收集星球上的各种资源,甚至是地皮都能铲走,实现更好的资源利用。操作非常简单,使用虚拟摇杆即可控制人物移动,过程舒适解压,还能将收获的资源进行建筑打造与星球建设,超好玩超有趣的游戏,快来一起加入吧。

无敌推推乐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扮演宇航员,乘坐火箭来探索并找寻资源。
2.玩法简单,利用手中的铲子来收集各个星球上的资源。
3.利用收集的资源打造各种特色建筑,建造自己的星球,还能解锁新地皮。
4.超多的星球可逐步解锁并探索,铲子卷起资源全过程舒适解压。
5.画风简约,星球建设大任就交付给你了,快来挑战吧。

无敌推推乐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更多有趣的星球;

无敌推推乐app用户评论:
触摸:画面是真的超级舒适,有种卷煎饼的感觉,加上音效,特别的解压,平时工作不开心,来这个游戏上玩两把心情就会号上不少,还是很不错的,都来一起玩吧。
江口:玩法非常的新颖,可以乘坐着火箭去不同的星球探索,还能收集各种有趣的资源来自己的星球上进行建造,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,而且也很有趣,超值的一款游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