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蚁帝国

小蚁帝国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4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13 17:07:1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小蚁帝国截图

小蚁帝国 小蚁帝国 小蚁帝国

#小蚁帝国简介

小蚁帝国是一款养成类型游戏。画面卡通,以可爱的小蚂蚁为主要角色,你需要构造自己的蚂蚁帝国,通过挑战不同的任务来进行升级与成长,收获更多的蚂蚁数量,加快成长的速度,顺利通往终点。变挑战边挣钱,在挑战任务的时候可利用金钱来购买各种道具,帮助提升速度或是力量,更快速顺利的完成任务。

小蚁帝国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精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越往后难度越高。
2.从初始的两只小蚂蚁开始挑战任务,到后续扩大自己的蚂蚁队伍,组建蚂蚁帝国。
3.在挑战过程中解锁新的世界与新的食物,不同食物有不同的难度,更具挑战性。
4.人物可能是搬运,也可能是啃食,发挥蚂蚁的重要特性,快速帮助成长吧。
5.提供丰富的道具可进行使用,利用收获的金钱来进行购买,加快任务完成速度。

小蚁帝国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增加更多挑战关卡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小蚁帝国app用户评论:
相似:蚂蚁被动画化了就变的可爱多了,看着它们齐心协力,一点点的搬运和啃食,觉得它们还是很厉害的。现在我的数量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了,所以挑战任务还是快了不少,但越往后难度也提升了,也更好玩了。
树洞:玩法非常的丰富,看它们一点点的吃东西,感觉挺有趣的,到了后续也解锁了新的世界与新的食物,又可以观看它们吃吃吃了,非常的好玩,很放松心情。

上一个小兵疯狂冲呀

下一个家园物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