动物联盟大探索

动物联盟大探索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13 14:20:0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动物联盟大探索截图

动物联盟大探索 动物联盟大探索 动物联盟大探索 动物联盟大探索

#动物联盟大探索简介

动物联盟大探索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画面卡通可爱,在森林的深处你拥有自己的地盘,是一个全新的地下世界,你可以在这里建造各种实用的设施,收养更多的小动物、招募更多员工,组建自己的地下王国,让生活更加丰富美好。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技能,有了它们的助力,能帮助你更好的运行地下王国。

动物联盟大探索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可爱,提供了丰富的动物角色,它们各具特色,让游戏更有趣。
2.建造更多有用的设施,如“猫猫996”、“鱼人武馆”等,丰富地下城。
3.招募更多有能力的员工来帮助你更好的经营,解放自己的双手。
4.支持外出冒险,外出找寻更多神秘的机遇,收获更多丰厚的奖励。
5.还能在地下城堡进行烹饪,品尝美食,生活的衣食住行统统覆盖。

动物联盟大探索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管理系统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动物联盟大探索app用户评论:
不争:游戏玩法挺丰富的,自己不仅能管理整个地下城,还能认识到很多的小伙伴以及招募员工,不断的建造设施就能吸引更多的小动物,这样自己的生活也会更加有趣。
好奇椰:很休闲的体验,有钱了就建立设施,平时就外出探探险,在家做做美食之类的,还是挺舒适的。还可以学习学习管理技能,这样能更好的管理员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