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杀气童话2

有杀气童话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98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3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10 15:19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有杀气童话2截图

有杀气童话2 有杀气童话2 有杀气童话2 有杀气童话2

#有杀气童话2简介

有杀气童话2是一款卡通精美的MMO类型游戏。主要通过十二位童话公主的视角,来带领玩家更全面的认识“有杀气的童话世界”,提供了丰富的剧情,了解与之前全然不同的童话故事。玩法丰富,提供了十二个各具特色的主题场景可以去探索,更多精彩好玩停不下来。还有丰富的职业可以进行选择,来这里玩出自己的特色吧。

有杀气童话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精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可前往探索,收获更多惊喜。
2.领取自己的萌宠,一起并肩作战,还可更换对应的服饰与坐骑,战斗更有趣。
3.超多童话伙伴等待你的收集,感受更具特色的童话人物形象,不同职业,可进行职业转换。
4.支持自由交易模式,通过交易获取更多自己想要的道具和物品,轻松淘好货。
5.支持组团开荒玩法, 邀请好友共同组队,击败boss,收集掉落的装备。
6.多重职业等你来体验,有乐师、猎手、武士,还有丘比特、阿拉丁等伙伴。

有杀气童话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精彩剧情;
3.全新城堡玩法上线;

有杀气童话2app用户评论:
赤果果:挺好玩的游戏,光是听到这个设定就觉得很带感了,童话的人物不再是他柔弱的代表,她们有自己的能力来帮助自己,着一点我非常喜欢,而且游戏操作、画面、玩法等方面都很不错,值得尝试。
独孤:画面挺精美的, 职业很多,每个职业都各具特色,有很多的副本可以去 挑战,领着自己的战宠和小伙伴, 玩起来会更加有意思,还有其余的休闲玩法也很不错。

上一个CP大作战

下一个宠物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