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大作战

CP大作战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10 15:15:2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CP大作战截图

CP大作战 CP大作战 CP大作战 CP大作战

#CP大作战简介

CP大作战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游戏。卡通可爱的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剧情,在这里,选择你喜欢的角色,自由组成CP,并进行培养,送他们上热搜,在恋爱真人秀中看他们的互动,还能在直播中看到动态,站在吃瓜的第一线。培养更多有趣的CP组合,为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吧。

CP大作战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可爱,超多有趣的形象与角色可随心搭配组合。
2.提供丰富的剧情,为有缘人牵起缘分,打造专属CP
3.参与直播活动与真人秀,收获更多的CP粉,为CP组合增加热度。
4.超多可爱的角色可进行解锁,还能针对性升级,提升角色魅力。
5.还有更多休闲有趣的玩法等你来发现,磕网上的CP还不如自己组CP。

CP大作战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游戏体验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CP大作战app用户评论:
一个结局:设定挺新奇的,玩过很多的休闲游戏,这种类型的还是第一次。挺适合我们当今的磕CP状态,每次我看到自己喜欢的CP互动了,都会想打了鸡血一样,所以在这里能组自己的CP也是乐趣十足的。
椰子:角色都好可爱啊,每一个都很想捏脸,我将自己比较喜欢的两个一起组CP了,没想到还收获到了很多的热度,大家都挺喜欢他俩的,然后各种剧情、各种故事真是甜蜜蜜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