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林猎手

丛林猎手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6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10 15:11:3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丛林猎手截图

丛林猎手 丛林猎手 丛林猎手 丛林猎手

#丛林猎手简介

丛林猎手是一款野外生存与探险的模拟器游戏。在这里,你将成为自然界的一员,可以变身成为老虎,狼,蛇,豹子等角色,处于动物界的狩猎位置,你需要通过狩猎丛林中的其他动物来让自己顺利生存下去。但狩猎不是一帆风顺的,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优势,更具策略性的狩猎能提高成功率。还能组建自己的家庭,快来体验更立体的3D丛林世界吧。

丛林猎手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立体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可随心探索与冒险。
2.狩猎其余动物,如山羊、狐狸、马等,让自己顺利生存下去。
3.提供多个动物角色可选择扮演,如老虎、狼、蛇、豹子等。
4.组建自己的家庭,为了家庭而努力,拥有自己的幼崽,守护它们。
5.场景有春夏秋冬的季节变化,带来更真实的体验,邀请好友共同游戏吧。

丛林猎手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界面加载速度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丛林猎手app用户评论:
块块:挺有意思的,作为自然界比较厉害的角色,肯定是要发挥自己的本领了,虽然它们看起来也不是那么好狩猎,一靠近就会警觉起来,所以要抓住一个重要的时机才行。
偷了一只猪:第三视角,让世界看起来很立体,可以扮演不同的动物角色,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,非常有带入感。还可组建自己的家庭,嗯,很生态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