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之契约

龙之契约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7.1MB
  • 版   本:4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05 15:10:3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龙之契约截图

龙之契约 龙之契约 龙之契约 龙之契约

#龙之契约简介

龙之契约是一款动作类型的对战游戏。像素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,如森林、沙漠、火山、雪地、天空之城、海底、魔域等,可随心切换挑选。玩法丰富,可闯关、冒险、作战,还结合了养成玩法, 与龙签订契约,增强队伍实力,一起征服世界。放置还能获取收益,更有有趣玩法等你来体验。

龙之契约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,如火山、雪地、森林、沙漠等,更加有趣好玩。
2.玩法简单,通过简单的点击和滑动即可释放对应技能,畅快打怪。
3.支持养成玩法,与龙签订契约,包含有火龙、雷龙、轰龙、黑龙、紫龙等类型。
4.加入了更多有趣玩法,如找寻收集龙族圣物、绝世神器、宝石系统、技能系统等。
5.支持放置挂机玩法,放置也能获得收益,更具策略性的作战,获得胜利,赢得更多奖励。

龙之契约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加载速度;

龙之契约app用户评论:
最后拥抱:挺好玩的,主要是操作简单,无论是大人小孩都能轻松上手,快速get到游戏的乐趣。而且玩法非常的多,不仅可以和龙并肩作战,还可以去冒险、闯关等,非常有意思。
崩塌:里面的龙都挺可爱的,可以更具策略性的组织自己的队伍,无论是英雄人物还是龙都可以进行升级,还有非常多的道具可以收集,有了这些东西加成,更加具有游戏体验感了。

上一个人气动漫大乱斗

下一个魔与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