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叉次元

交叉次元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84MB
  • 版   本:2.5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05 15:06:0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交叉次元截图

交叉次元 交叉次元 交叉次元 交叉次元

#交叉次元简介

交叉次元是一款非常有趣的街机冒险游戏。经典的像素类型画风,在这里,你可以培养自己喜欢的电子英雄,超多特色角色随心挑选,如邪神小姐、双生少女、机械师、中华小厨娘等,都具有各自的特色与技能,不同的培养方向给你带来更多惊喜。更具自由的挑战与玩法,还有超级广阔的世界等你来冒险。

交叉次元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经典的像素世界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可尽情开启冒险之旅。
2.超多各具特色的英雄人物可随心挑选,随心培养,提升能力。
3.各种武器与装备可进行合成升级,轻松获取更高等级武器。
4.提供更多有趣的战斗玩法,炫酷特效,多重伤害,战斗更畅快。
5.来一场更加轻松的大冒险,自由选择前进路线,开始你的挑战。

交叉次元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体验;

交叉次元app用户评论:
干嘛要感冒:这个画风的确是挺经典的,又回到了以前的街机游戏的感觉。而且里面的英雄人物各种风格都有,可以自己选择去养成,然后一起去作战,体验还是很不错,可下载体验。
没烦恼:玩法比较自由的一款游戏,无论是武器的升级还是英雄人物的选择都充满了自由行,可以自己去做主。而且冒险之旅也是轻松愉快的,让人比较享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