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物老婆养成记

怪物老婆养成记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5.5M
  • 版   本:1.2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05 15:00:0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怪物老婆养成记截图

怪物老婆养成记 怪物老婆养成记 怪物老婆养成记 怪物老婆养成记

#怪物老婆养成记简介

怪物老婆养成记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收集游戏。在这个被病毒感染的世界末日下,本来美满的家庭也遭受了重创,主人公的老婆也变成了僵尸,为了找到解救老婆的方法,主人公踏上了冒险之路。在这里,你需要帮助主人公不断的收集各种有用的材料,制作疫苗,让主人公的老婆能顺利的恢复正常。

怪物老婆养成记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感受世界末日的冒险之旅,还能与不同的NPC对话,获得通关技巧。
2.玩法简单,探索周边事物,打碎一切可疑物品,收集材料,升级研发机器。
3.研发解药,解锁僵尸老婆的各种形态,有上百种形态可进行收集。
4.提供了超多隐藏的小秘密,解锁更多剧情,获取更多有意思的技巧。
5.支持人物进行升级,还可以购买武器与道具,提升人物实力,更顺利的闯关。
6.通过投资与交易来获取更多金钱,还能通过打怪获取奖励,更快速赚钱。

怪物老婆养成记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操作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怪物老婆养成记app用户评论:
安妮:嘿嘿,挺好玩的,看起来比较像是收集与冒险类型的游戏,画面与游戏整体都还挺轻松愉悦的。而且解锁的各种有趣的僵尸老婆形象也超级搞笑,增加了很多趣味。
豹子头:自己本人就超级喜欢收集玩法的,在这里,不仅可以探索,还可以收集超多的东西,感觉自己就是收集王者。还有各种赚钱的方式,这个也挺好玩的。

上一个仙宠物语

下一个砖石精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