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宠物语

仙宠物语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2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2-01-05 14:58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仙宠物语截图

仙宠物语 仙宠物语 仙宠物语 仙宠物语

#仙宠物语简介

仙宠物语是一款放置类型的养成游戏。在这里,你可以收集各种各样的宠物,不靠抽卡,通过合成就能获得更高等级的宠物,玩法自由,随机触发,让养成更加休闲轻松。还加入了超级有趣的社交系统,建立宗门,轻松拥有师父、小师弟、小师妹,让游戏世界也能变得更加具有“情义”。

仙宠物语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超级可爱的卡通画风,软萌的宠物角色让你欲罢不能。
2.通过合成来获得更高级宠物,随机触发性,收获更多惊喜。
3.收集更多的材料,加入材料随机组合,触发更多的可能性。
4.战斗操作简便,选择目标后宠物可自动战斗,更具策略性搭配。
5.不同宠物有不同的技能,可以继续更好的搭配组合,提供师徒系统,更具趣味。

仙宠物语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仙宠物语app用户评论:
羔羊:游戏里的宠物都好可爱啊,每个都想拥有。游戏还不是很氪金类型,主要靠自己的合成技术,搭配各种材料,有时候误打误撞也能收获一个不错等级的宠物。
时必:挺有趣的,喜欢收集的朋友可以一起来玩,不仅可以收集,还可以合成和培养以及战斗,玩法很丰富,休闲与对战结合,这样也就是劳逸结合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