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经理

酒店经理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1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31 12:06:0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酒店经理截图

酒店经理 酒店经理 酒店经理 酒店经理

#酒店经理简介

酒店经理是一款非常具有娱乐趣味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画面卡通可爱,在这里,你将开始你的经营投资之旅,努力经营酒店等项目,通过装修与改造来维系客人,利用获得的收益更好的满足客人的需求,从而将酒店做大做强,还可提升酒店星级,从而吸引更多客人。更具细节体验的酒店经营游戏,快来尝试吧。

酒店经理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可爱,提供了超多有趣玩法, 一键投资、经营、装修等。
2.支持多种投资方式,如投资酒店、商务区、教学区、游乐区等。
3.提供丰富的日常任务,完成经营任务来提升酒店星级。
4.提供超多类型的设备, 升级改造酒店,提高就酒店档次,吸引更多客人。
5.支持招聘店员,当自己经营做大做强的时候,可招募更多店员。

酒店经理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修复游戏bug;
2.优化操作流畅度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酒店经理app用户评论:
档子:很有趣的一个经营游戏,体验成为酒店经理的一天。开始会觉得就是很简单,只需要招揽客人就好了,后面发现必须自己的酒店条件不错才会有客人想要来,这里的客人还是很挑的,感觉更有真实感了。
胡椒粉:事情好多啊, 有很个房间,都需要进行管理,有的房间的床、淋浴设备等都是需要不断更换的,所以需要一直升级,提升酒店的星级,就能挣更多的钱了。

上一个会说话的小鸡

下一个梦幻都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