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现动物公园

发现动物公园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0.2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29 18:25:0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发现动物公园截图

发现动物公园 发现动物公园 发现动物公园 发现动物公园

#发现动物公园简介

发现动物公园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。采用经典的像素画风,在这里,你可以经营自己的动物公园,提供了丰富的资源,可随心进行组合搭配,产生更多的创意。玩法简单,通过对各项设施、设备的移动,付出对应的金钱,在更合适的区域进行经营,从而获得收益。需要更加具有商业头脑与投资眼光,保持收支平衡,更好的经营吧。

发现动物公园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像素类型画风,提供了广阔的场地,可随心经营,打造专属动物公园。
2.提供丰富的设施,如滑滑梯、长椅、垃圾桶、公告栏等,摆放在合适位置,发挥更大用处。
3.建立多个动物园项目,在设施内一键召唤动物,让动物的观赏给你带来收益。
4.每个设备与设施的利用都需要消耗金钱,通过合理运营赚取更多的收益。
5.搭建一个自己的动物公园,合理运用多种强化道具,让建设公园更高效率。

发现动物公园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发现动物公园app用户评论:
时间段:挺好玩的,不是简单的建设,更加重要的其实是经营,需要保证自己更赚钱才能做好每个决策,不然入不敷出就会很快的倒闭,就没办法建设美丽的公园了。
雀儿:很不错,玩法很丰富,有大量的设备都能被使用,可以随心打造,还可以邀请各种动物来公园里,为自己的动物公园增强人气,其中最喜欢的就是大熊猫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