蛇它虫

蛇它虫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6.36M
  • 版   本:1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29 15:41:5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蛇它虫截图

蛇它虫 蛇它虫 蛇它虫 蛇它虫

#蛇它虫简介

蛇它虫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休闲游戏。画面简洁复古,是推箱子与贪吃蛇玩法的结合。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每个关卡有这不同的挑战内容与难度,玩法简单,控制小蛇的移动,吃到其他所有的动物,吃掉不同的动物会有不同的反应,如吃到青蛙之后就会方向逆转,头变尾,尾变头,利用这些特效更快速的通关吧。

蛇它虫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简洁清爽,将剪纸与皮影戏结合,更清新复古的风格,打造沉浸式体验。
2.提供了50个精心设计的关卡,不同的关卡有不同的挑战难度,快来挑战吧。
3.包含了五种效果的动物,如鼠、青蛙、螳螂、大象、乌龟,增加更多趣味与难度。
4.将关卡中的动物消灭掉,以更合理的方式,避免自己走向死胡同哦。
5.贪吃蛇与推箱子相结合的游戏,不要让蛇撞到外面的框框,更细心的前进吧。

蛇它虫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操作流畅性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蛇它虫app用户评论:
未写的诗篇:超级有趣的休闲游戏,结合了经典的贪吃蛇与推箱子的玩法, 画风上也做了改进,更加符合当代人游戏的喜好了,反正我是挺喜欢的, 而且玩了就根本停不下来。
谜:还挺有难度的,前面几关就是当练手了,越到后面越难,先进行思考再进行移动会更好,因为有超多的动物,还有不同的效果,先后顺序搞错了,就会失败。

上一个赤壁全明星

下一个浅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