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比美容院

芭比美容院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9.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23 14:36:5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芭比美容院截图

芭比美容院 芭比美容院 芭比美容院 芭比美容院

#芭比美容院简介

芭比美容院是一款装扮类型游戏。采用了非常美丽经典的芭比娃娃形象,提供了多个模特可进行挑选,你需要为她们梳妆打扮,让她们大放光彩。提供了超多精美闪耀的服装、饰品,可随心进行搭配。还可以帮助芭比们来一场舒适的spa,洗洗头、护理一下肌肤、泡泡浴,从新开始设计。

芭比美容院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精美,提供了超多漂亮的服装与饰品资源,可随心搭配。
2.为可爱的芭比画一个妆吧,这里有睫毛膏、腮红、眼影、眼线笔等。
3.帮助芭比设计一个和服装搭配的发型,可以是性感大波浪,也能是温柔的直发。
4.为芭比来一场舒服的SPA,洗洗头、泡泡澡,让让她清爽出浴。
5.不同的场合下为她打造不一样的搭配,成为场上更加靓丽的风景线。

芭比美容院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增加更多服装资源;

芭比美容院app用户评论:
三二一:虽然自己已经成年了,但还是非常喜欢玩这种类型的游戏。这里面的服装真的超级漂亮,就喜欢这些亮闪闪的东西,然后将她们打扮的非常美丽,这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游戏。
稻谷:每次玩这个游戏都会很沉浸,成年人的世界已经那么累了,就玩简单一点的游戏来放松心情吧,在上面看到各种美丽的东西也是一种心灵的 治愈,推荐大家都来玩。

上一个最强斗兽棋

下一个锈湖根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