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寿司店

小熊寿司店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4.2MB
  • 版   本: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15 16:38:2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小熊寿司店截图

小熊寿司店 小熊寿司店 小熊寿司店 小熊寿司店

#小熊寿司店简介

小熊寿司店是一款模拟经营类型的休闲游戏。画风非常的卡通可爱,各种手绘类型的卡通动物角色让你爱不释手,有可爱的小兔子、小狐狸、小浣熊、小绵羊等,它们都是你的可爱客人,你需要做出客人想要的食物,让它们满意的离去,从而获得收益,更好的经营店铺。

小熊寿司店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手绘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店铺内的场景与寿司制作台,更显专业。
2.超多可爱的客人,它们有着不同的食物要求,一一满足它们吧。
3.提供了丰富的食材,通过组合搭配,制作出各种口味的寿司。
4.超多可爱有趣的主题场景可被解锁,升级店铺,拥有更多新装扮。
5.提供了每天的日常任务,玩法休闲,挂机也能获得部分收益。

小熊寿司店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加载速度;

小熊寿司店app用户评论:
小欢哈:这个画风也太可爱了,超级喜欢这种卡通手绘风格,而且店铺场景也非常的精美,还可以解锁不同的主题,日系和风感觉更有寿司店的气氛,体验感还是很不错的。
几号电池:画面好温馨,不用经营,就是看着都会觉得心情很好。超级可爱的卡通形象和场景,让人感觉很幸福。玩法也挺休闲的,做做寿司也是较为简单的操作,可以快速上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