炮台有点忙

炮台有点忙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3.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15 16:30:0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炮台有点忙截图

炮台有点忙 炮台有点忙 炮台有点忙 炮台有点忙

#炮台有点忙简介

炮台有点忙是一款非常休闲益智的闯关游戏。画面卡通清爽,提供了大量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玩法简单易上手,需要玩家根据给出的炮台形状去设计和涂颜色,通过依次点击炮台,炮弹经过的横向或者纵向方块将被其染成对应炮台的颜色,考验一定的灵活思考能力,越往后更具有挑战性,快来加入挑战吧。

炮台有点忙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益智有趣。
2.玩法简单,通过控制炮台的方向以及发射炮弹的顺序,达成目标图案。
3.方块的颜色为最后一次经过该方块的炮弹颜色,合理利用这一点!
4.炮弹发射顺序是游戏通关的关键。操作前进行脑力激荡,再进行控制。
5.支持点击进行重玩,玩一把不满意或者有更好的通关方式,可再次进行尝试。

炮台有点忙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更多有趣关卡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炮台有点忙app用户评论:
惨叫鸡:开始玩着还是挺有趣的,越往后难度越高,感觉有点挑战自己的智商了,希望可以出不同难度的选项,这样让我们这些人也能多玩几关(捂脸),游戏挺好玩的。
工装:有新手教程,还是可以轻松上手,前面几关也可以当做是不断的练习,后续就是挑战了,因为炮弹的发射顺序很重要,所以需要更好的进行思考再操作才行。

上一个小鸡哪里跑

下一个首富特烦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