芭比做蛋糕

芭比做蛋糕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1.4MB
  • 版   本:2.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10 09:37:1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芭比做蛋糕截图

芭比做蛋糕 芭比做蛋糕 芭比做蛋糕 芭比做蛋糕

#芭比做蛋糕简介

芭比做蛋糕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模拟蛋糕制作休闲游戏。画面卡通可爱,在这里,你能感受更真实的模拟蛋糕制作步骤。提供了齐全的工具可进行应用,如烤箱、打蛋器、刀具等,还有多种类型的蛋糕可以被制作,承接客户的订单,快来挑战制作不同类型的蛋糕吧!

芭比做蛋糕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精美。提供了制作蛋糕的场景,打造更沉浸式体验。
2.超多类型的蛋糕都可以被制作,如奶油蛋糕,水果蛋糕,糖果蛋糕等。
3.提供了超丰富的食材以及工具,充分进行应用,让做蛋糕更加游刃有余。
4.提供新手操作指引,跟着提示进行一步步的制作,更轻松简单上手。
5.完成任务挑战,可解锁更多的蛋糕制作秘方,制作更高等级的蛋糕。

芭比做蛋糕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。
2.增加更多蛋糕制作方法。
3.修复游戏已知bug。

芭比做蛋糕app用户评论:
躲藏:很好玩的一款模拟蛋糕制作游戏。这个画面是我看过的比较真实的一款了,而且很多的蛋糕都能被制作出来,每一款都是我比较喜欢吃的,都很精美,又好看又好玩。
出苗:这个画面让每一款蛋糕都看起来好好吃,而且蛋糕制作的步骤也很真实。操作方法也很简单,会提供一些新手指引,即使是小朋友来玩,能轻松的上手,感受制作的乐趣。

上一个合成庄园

下一个酒吧不夜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