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荒当岛主

开荒当岛主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2.4MB
  • 版   本:1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8 10:29:5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开荒当岛主截图

开荒当岛主 开荒当岛主 开荒当岛主

#开荒当岛主简介

开荒当岛主是一款模拟生存类型的游戏。整体画风为手绘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可以随心进行探索以及冒险,在这里。你被困在了一座荒岛上,想要更好的生存下去,就只能利用周边一切有的资源,进行收集,然后在已有资源的基础上进行种植、制造,保障自己的生存周边还有怪物的侵袭,打造好武器来武装自己,提升战斗力。来这里,挑战生存吧。

开荒当岛主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手绘卡通类型画风,广阔的地图可随心探索与冒险。
2.玩法简单,控制人物的移动,收集资源,保障自己的生存。
3.提供了丰富的基础资源,使用资源进行二次利用与改造,改善生活水平。
4.打造各种装备和武器,夜晚来临会有怪物侵袭,击败它们获得奖励。
5.支持手机玩法,提供完整的图鉴,可在游戏中逐步收集。

开荒当岛主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加载速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开荒当岛主app用户评论:
说不定:很不错的一款游戏,画风挺新奇的,而且玩法也很有挑战性,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生存,需要自己不断的劳作和外出探险收集资源,才能更好的生存,所以还是比较有挑战的。
回家的的路:这个画风和玩法就是饥荒吧,差不多,不想玩电脑版的,玩玩这个手机版的也还行,该有的玩法差不多都有,当做打发时间的小游戏还是比较不错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