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毛爱钓鱼

小毛爱钓鱼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4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6 15:03:1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小毛爱钓鱼截图

小毛爱钓鱼 小毛爱钓鱼 小毛爱钓鱼

#小毛爱钓鱼简介

小毛爱钓鱼是一款非常休闲的钓鱼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垂钓地点,可进行解锁,同时也能收获更多的鱼类资源。玩法简单,将鱼饵点击装上,然后等待着鱼儿上钩即可,运气好的话还能一次性钓上好几条鱼。提供了完整的图鉴系统,可通过钓鱼操作来逐步收集解锁,收集齐全所有品种,获得更多奖励。

小毛爱钓鱼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如泰国、马尔代夫等地点。
2.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,完成钓鱼目标任务可解锁更多的地点。
3.提供了丰富的鱼类品种,越往后挑战关卡可收获更多品种的鱼。
4.操作简单,在鱼钩上放置鱼饵,等待鱼儿上钩,感受钓鱼的乐趣。
5.提供商店功能,不同品种的鱼可有不同的经济价值,使用收益可购买更豪华船只。

小毛爱钓鱼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操作流畅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小毛爱钓鱼app用户评论:
退怯:玩法非常的休闲,通关的条件一般都是钓足够数量的鱼,在钓鱼的同时还能收获更多新的品种,把鱼卖出去就能获得对应的收益,挺简单休闲的,适合用来打发时间。
护国公:现在已经解锁了很多的地点了,还有各种鱼的品种感觉也收集的差不多了,还是比较有意思的,一直有上面的目标,可以一直进行挑战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