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备磕头2

刘备磕头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2.2MB
  • 版   本:2.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6 14:59:5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刘备磕头2截图

刘备磕头2 刘备磕头2 刘备磕头2 刘备磕头2

#刘备磕头2简介

刘备磕头2是一款以三国题材为主题的休闲挂机类型游戏。游戏整体画风为卡通类型,加上幽默风趣的对话和情景,让游戏更加魔性趣味。超多经典的三国故事情景都在这里得到了还原,不过加入了搞笑的元素,可玩性更足。在这里,你可以通过控制刘备或是大臣进行磕头来获得收益,收益了用来升级军队,提升军队实力,让自己在作战中能取得胜利。

刘备磕头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趣味类型画风,超多模型的故事场景和人物设定,更加具有趣味性。
2.提供教学模式,可以轻松快速上手,控制刘备和大臣磕头即可获得收益,大臣支持离线磕头模式。
3.支持战斗模式,招募自己的武将,合理排兵布阵,并升级军队实力,取得作战胜利。
4.超多经典的三国英雄可以进行应用,如张飞、关羽、诸葛亮、赵云等,随心挑选。
5.休闲玩法与战斗模式相结合,还有好多有趣的内容等待你的发现,快来下载吧。

刘备磕头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姓名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兼容性;

刘备磕头2app用户评论:
星搭档 :还是挺魔性的,看到一大片人跪下来磕头的场景还是有被震惊到,你点的越快就磕头越快,也能获得更多的收益,还是超级搞笑的, 还好大臣可以自己磕,不然赚钱太累了。
辞旧岁:玩法很丰富,不仅可以休闲挂机来赚钱,还可以去作战,各种经典的三国英雄人物可以进行应用,还有不同的兵种可以排兵布阵,很具有可玩性,可下载尝试体验。

上一个神叨叨

下一个小毛爱钓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