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叨叨

神叨叨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82.2MB
  • 版   本: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6 14:57:4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神叨叨截图

神叨叨 神叨叨 神叨叨 神叨叨

#神叨叨简介

神叨叨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闯关类型游戏。故事背景:上帝抱着一盆花在自拍,不小心让手机和花盆掉下了去,花盆砸晕男主后,故障的手机还将男主吸入了手机,为了拯救这个错误,上帝赐予玩家声音的力量,快来使用声音解救出男主吧。卡通类型画风,超多的场景、人物,玩法丰富有趣,经过重重冒险,将男主顺利解救!

神叨叨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手绘类型卡通画风,超多有趣可爱的人物、动物,让游戏内容更丰富。
2.提供超多的关卡可进行挑战,不同的挑战内容让每次闯关都充满新鲜感。
3.超多惊险的场景,如海上、丛林、沙漠、太空等,各种危机轮番上阵。
4.点击按钮切换声控或触控操作,可使用声音或手动操作来躲避危机。
5.多种过关方式,长短音灵活切换可更好控制人物,叫声越少可获得更好成绩。

神叨叨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画面加载速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神叨叨app用户评论:
古丽:画风的确挺魔性搞怪的,不仅有各种神奇的动物,还有吸血鬼、美人鱼类的西方角色, 画面是那种让人看一眼就会喜欢上的类型,而且玩法非常休闲游戏,真的算是一个宝藏游戏了。
十年间:比较人性化的就是可以声控和手动控制切换进行吧,自己在晚上想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就可以采用手动控制,这样我无论啥时候都能进行游戏,不用担心会打扰到别人。

上一个狗狗呼叫喵星

下一个刘备磕头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