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存者传说

幸存者传说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56MB
  • 版   本:0.0.238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4 10:24:5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幸存者传说截图

幸存者传说 幸存者传说 幸存者传说 幸存者传说

#幸存者传说简介

幸存者传说是一款沙盒建造生存类游戏。原本的家园遭到了入侵,一个偶然的机会你找到看一个很适合居住的星球,这里物资丰富,依靠这些资源更好的生存下去!在这里,你可以建造自己的家园,通过种种田、挖矿、砍树来实现自给自足,但还是会受到一些怪物的侵扰,可以打造武器来进行作战,各种装备都能生成,来一场更畅快的战斗。

幸存者传说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画面精美,提供了丰富的地图场景,可进行冒险与探索。
2.玩法休闲,可通过开垦土地来进行种植,获得各种种子,来实现自给自足。
3.收集周边的资源,可以进行砍树、钓鱼、挖矿,这些资源可用来建造房屋、打造设备。
4.多种类型的武器以及装备可以被打造,并能进行升级,提高战斗力与怪物进行作战。
5.还有各种道具等待你的收集,超多好玩的玩法可逐步解锁,更休闲有趣的生存游戏,快来体验。

幸存者传说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幸存者传说app用户评论:
史蒂夫:很休闲的一款游戏,人物的形象以及画质都还比较可以,平时去种田收集资源啥的,比较惬意,喜欢战斗的,也可以进行冒险或是与怪物对战,劳逸结合,还是挺不错的。
东湖村:是一款比较好用来打发时间的游戏,在上面玩,时间总是悄悄的就过去了,自己一整个无聊的下午都能在上面度过,而且玩法很多,也不会感到无聊,还是很有趣的。

上一个住客大人的心愿

下一个妖神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