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客大人的心愿

住客大人的心愿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9.1MB
  • 版   本:0.9.16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2 12:27:11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住客大人的心愿截图

住客大人的心愿 住客大人的心愿 住客大人的心愿 住客大人的心愿

#住客大人的心愿简介

住客大人的心愿是一款非常休闲的模拟经营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在这里,你将和小猫咪一起经营一个公寓,为了让自己能更好的生存下去,所以需要不断的吸引各类住客,每个住客都带着一个小小的心愿,帮助他们实现。还可以将获得的收益来完善公寓设施,让更多的客人前来。还能派小猫咪出去旅游,去往世界各地带来更多特产,增加公寓特色。

住客大人的心愿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感受与猫咪相处的时光。
2.提供了丰富的任务,完成日常挑战,更好的经营公寓。
3.更好的接待客人,满足客人的喜好以及需求,并帮助完成小心愿。
4.将获得的收益升级公寓,完善各类设施,从而吸引更多的客人。
5.还能享受充当红娘的乐趣,撮合住客,帮助它们进行交友、恋爱。

住客大人的心愿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稳定性;
2.修复软件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住客大人的心愿app用户评论:
没有分寸:很休闲的一款游戏,不仅能享受到模拟经营的乐趣,还加入了大量的NPC以及相关的故事情节,了解事件帮助住客完成心愿,也是一个挺好玩的挑战,总体体验很不错。
橘又青:玩法很丰富,整体的游戏氛围感觉很温情,通过日常的经营来扩大规模,更好的服务客人也是重要的一环,而且客人还会自己去交友、恋爱啥的,感觉更加生动了。

上一个星辰遗迹

下一个幸存者传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