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遗迹

星辰遗迹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2.5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2 12:25:55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星辰遗迹截图

星辰遗迹 星辰遗迹 星辰遗迹 星辰遗迹

#星辰遗迹简介

星辰遗迹是一款以遗迹为主题的休闲游戏。画面十分唯美精致,高品质的画面加上柔和的配色,给玩家带来更舒适的游戏体验以及更好的视觉享受。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每个关卡都是不同的挑战场景以及建筑物,你需要利用力学、 重力等知识来摆放好不同的遗迹,保持平衡,让遗迹能顺利的组装成功。好玩又好看的拼接游戏,快来挑战吧。

星辰遗迹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唯美清新,提供了丰富的主题场景,带来视觉上的享受。
2.操作简单易上手,利用重力等知识,按顺序摆放好各个结构,让建筑保持平衡。
3.一款更立体的拼接游戏,可多角度观察建筑,帮助更好的进行拼接。
4.调账完成上一个关卡才能解锁下一关,超多的关卡等你来挑战。
5.轻松舒缓的音乐加上精美画面,能放松心情帮助解压的休闲游戏。

星辰遗迹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优化界面加载速度;
3.优化操作流畅性;

星辰遗迹app用户评论:
老迪:这款游戏画面真的很绝,这个配色一眼就吸引到我了,自己平时无聊的时候或是心情暴躁的时候都会来玩上一玩,因为玩着玩着心情就会变得平静,没有那么多的情绪了。
胡东喜:希望更新更多的关卡吧,真的不够玩,我就是一款游戏玩着好玩就会一直挑战,所以玩那些小的休闲游戏玩上个几天就结束了,要是不断更新关卡,我就能接着玩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