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肉小子

肌肉小子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67.0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5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2 12:22:4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肌肉小子截图

肌肉小子 肌肉小子 肌肉小子 肌肉小子

#肌肉小子简介

肌肉小子是一款非常魔性的休闲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本来还是叼着奶嘴的一个小奶娃,通过不断的训练竟然能变成力大如牛的肌肉壮士。通过一些科学的训练方法与运动健身,提升人物的实力,挑战更高等级的难度。还加入了其余的休闲玩法,快来一起尝试挑战吧。

肌肉小子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有趣,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场景,挑战更具趣味。
2.操作简单易上手,通过不断的运动训练人物,提升人物等级即可。
3.挑战更加高难度的任务,增加自己力量,达到关卡需求力量。
4.通过将人抛上更高的高度来进行挑战与训练,玩法丰富。
5.还有更多的关卡以及任务持续更新中,关注游戏,接着挑战吧。

肌肉小子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肌肉小子app用户评论:
走廊灯:很休闲的一款游戏,比较简单轻松,就是不断的训练提升实力就好了,我连续玩半小时不到就满级了,希望增加更多的关卡与等级挑战吧,不然一下子就结束了。
你可以站在我伞下:还是比较有意思的一款游戏,平时我就挺喜欢玩休闲渝新欧爱的,所以只要有趣我就觉得都是OK的,不会占用太多时间的游戏,可以去尝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