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走位

最强走位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4.2M
  • 版   本:2.5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2 12:19:5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最强走位截图

最强走位 最强走位 最强走位 最强走位

#最强走位简介

最强走位是一款更具策略性的挑战对战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挑战关卡, 你需要用你的大炮连续发射小兵,从而来帮助你战斗,通过小兵的合理布阵冲破敌人的防御线。作为蓝色小兵阵营,需要不断提升队伍实力,才能不断抵挡愈发强大的红色小兵,召唤更强大的士兵来为自己战斗。

最强走位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更具策略性的作战方式,具有挑战性。
2.提供了丰富的挑战关卡,通过大炮来发射小兵,和敌人进行作战。
3.选择不同的路径来增加你的部队实力,并加倍数量以快速赢得每场战斗。
4.不断提升队伍实力,召唤更强的士兵,抵挡红色小兵的攻击。
5.还有超多强大的大炮等待你的解锁,解锁后可拥有更加厉害的士兵。

最强走位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操作流畅性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哟西兼容性;

最强走位app用户评论:
安与大树:玩法比较简单,还是要选择对路径,这样就能召唤更多的小兵了,自己实力也会有所提升,然后通过击败敌人也能获得更多经验值,这样就能召唤更多强大士兵。
别说:还挺有创意的,比较考验策略,整体难度不高,刚开始玩还没有get到乐趣,玩越久就会觉的更加有意思,后面自己召唤的士兵也能变得更强,这样作战就更加炫酷了。

上一个干净又卫生

下一个触手怪物3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