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盒勇者

沙盒勇者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.03MB
  • 版   本:0.4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2 12:00:3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沙盒勇者截图

沙盒勇者 沙盒勇者 沙盒勇者 沙盒勇者

#沙盒勇者简介

沙盒勇者是一款充满着冒险元素的探险游戏。像素类型画风,在这里,你可以自由组建自己的村庄,周围超多的资源都可以收集利用,打造更坚固的城墙。世界是昼夜更迭的,到晚上会有怪物出没,招募更多的佣兵来帮助自己抵挡怪物,让自己能顺利生存下去。同时也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,收集更多装备,轻松击败敌人。

沙盒勇者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像素类型画风,沙盒世界,可随心探索更多地点,收集周边的资源,加以利用。
2.世界昼夜变化,为抵御晚上出现的怪物,可招募佣兵,帮助自己进行抵挡。
3.收获更多的金币,扩大自己的村庄,搭建更多设备和建筑,购买更多消耗品。
4.提供丰富的角色可以挑选,不同角色有不同的属性以及技能,可随心挑选。
5.提供超多类型的装备,冒险解锁更多保障,收获装备,提升实力,不同技能组合也可发挥人物优势。

沙盒勇者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兼容性;

沙盒勇者app用户评论:
送东西:游戏还是 挺有意思的,像素类型画风有点地下城探险的感觉,地图还是比较广阔的,有很多的地点都可以通过探索来解锁,这样就能发现更多的物资,自己也能更好的生存下去了。 
枯树:玩法很丰富,集冒险、建造、对战、收集等玩法为一体,但宗旨还是让自己更好的生存下去,提供了很多的素材,如果想玩的更开心,对资源有更好的了解会比较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