赶海吧老铁

赶海吧老铁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34MB
  • 版   本: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2-02 11:55:54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赶海吧老铁截图

赶海吧老铁 赶海吧老铁 赶海吧老铁 赶海吧老铁

#赶海吧老铁简介

赶海吧老铁是一款以赶海为题材的休闲游戏。整体画风为卡通类型画风,在这里,你将扮演成为一名渔民,每天的生活就是通过赶海来获得各种鱼,然后卖给鱼市,从而获得每日收益。提供了丰富的岛屿可进行探索,不同的岛屿会有生存着不同的鱼类,可逐步进行解锁,从而获得更多的收益。还有好玩的图鉴收集玩法,快来加入吧。

赶海吧老铁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包含家园、鱼市、赶海三大地点。
2.提供了丰富的岛屿,通过完成任务可逐步解锁,获得更多鱼类资源。
3.玩法简单,购买鱼饵来收获更多的鱼类,通过卖出从而获得收益。
4.提供丰富的地点,包含饵料店、大排档、垃圾站、五金店、鱼市等。
5.提供图鉴玩法,超多种类的水下生物等待你的解锁,你能全部收集完成吗?

赶海吧老铁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修复软件已知bug;
2.优化游戏兼容性;
3.加入更多的鱼类;

赶海吧老铁app用户评论:
青石:很有趣的一款游戏,真的很宝藏了,在这里可以尽情的享受赶海的乐趣,自己平时看赶海的视频看了很多,现在这个赶海的游戏肯定不能错过了,每天的惊喜都是抓到了不同种类的鱼。
叽里呱啦:场景还挺丰富的,很有一个小世界的感觉,不仅有各种场所,还提供了丰富的岛屿,可以逐步解锁,让人想要一直挑战一直收集,超级好玩的游戏,真心不错。

上一个欧皇的烦恼

下一个仙绣剑缘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