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王模拟器

海王模拟器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29.7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4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30 20:43:3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海王模拟器截图

海王模拟器 海王模拟器 海王模拟器 海王模拟器

#海王模拟器简介

海王模拟器是一款解谜类型的休闲游戏。采用漫画类型的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每个关卡都是一个 场景以及故事,你需要在图片以及文字中找到相关线索,识破海王的伎俩,避免自己陷入海王的套路。还有各种渣男、渣女的骗人场景等待你的识破,快来加入挑战,成为感情中的风纪委员。

海王模拟器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有趣,提供了丰富的故事情节以及关卡,可进行挑战。
2.识破渣男、渣女的套路,在图片以及文字中发现线索,揭穿他们。
3.玩法简单,通过点击“我怀疑”来判断故事真相,关卡众多,具有挑战性。
4.提供提示功能,当自己无法通关时可点击“提示”来获得更多线索。
5.收集更多可怀疑的次数,顺利通过更多的关卡, 做出正确的判断。

海王模拟器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海王模拟器app用户评论:
十地:很具有趣味性的一款游戏,瞬间觉得任何的渣男渣女都逃不过我的火眼金睛,还是提供了比较明确的图片线索以及故事线索,前期挑战的话还是比较顺畅,后续难一点点点。
发乌:玩法很简单休闲,是一款通过收集线索来进行解谜和做判断的一款游戏,漫画类型风格,很有看故事的感觉。关卡也很多的,自己是在想不出的时候可以查看提示。

上一个模拟创业城

下一个育龙达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