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击战场2

突击战场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75.3MB
  • 版   本:9.25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30 20:28:1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突击战场2截图

突击战场2 突击战场2 突击战场2

#突击战场2简介

突击战场2是一款以二战为主题的射击生存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整洁清爽的配色,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场景,可尽情前去探索与冒险。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工具,有飞机、坦克等,可模拟驾驶进行作战,更加惊险刺激。还提供了丰富的武器,可佩带在身上,横扫战场,感受更畅快的射击游戏。

突击战场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主要以第三人称视角为主,感受更全面的战局。
2.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,驾驶飞机、坦克,霸气征服全场。
3.操作简单,无论是控制人物还是控制作战工具,只需控制方向并进行射击即可。
4.超级炫酷的武器随心使用,探索城镇郊区,发现敌人,并快速歼灭。
5.提供丰富的游戏模式,还提供了成就玩法,在完成任务的同时解锁更多成就。

突击战场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游戏版本内容;

突击战场2app用户评论:
弩:虽说是战争的场景,但是卡通的画风还是让人的心情感觉更加的轻松愉悦,而且更炫酷的是还能操作驾驶坦克与飞机,超级的苦, 体验感也很好,是我比较喜欢的一款射击游戏了。
茉香奶茶:玩法很丰富,有很多的武器可以选择,即可个人前去战斗,也可以驾驶飞机、坦克去作战,多种游戏模式都可以切换,好玩都完全停不下来,朋友和我都在一起玩的一款游戏。

上一个功夫鸡

下一个地狱边境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