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裁缝

我是小裁缝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2.5MB
  • 版   本:0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30 10:46:57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我是小裁缝截图

我是小裁缝 我是小裁缝 我是小裁缝 我是小裁缝

#我是小裁缝简介

我是小裁缝是一款装扮美化类型的休闲游戏。在这里,你是一个专业的服装设计师,提供了丰富的任务,通过承接订单来让客人变得更加精致漂亮。提供了丰富的工具,你可以使用工具来剪裁对应的服装,进行设计,还可以更改发型,让人物更加具有个性,再弄上美甲与视频,更加精致。多种类型的资源随心使用,尽情搭配。

我是小裁缝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房间与场景,可进行对应装扮。
2.提供了丰富的服装资源,可随心进行搭配, 或使用工具进行设计改造。
3.提供了专属美甲房,给任务做一个漂亮的指甲,让搭配增添更多色彩。
4.还有超多的饰品,如头饰、首饰等,完成搭配值,提升人物魅力。
5.还有更多有趣休闲的玩法等你来发现,记得发型也要跟着服装变化哦。

我是小裁缝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版本内容;

我是小裁缝app用户评论:
很多酒:一直都比较喜欢美化类型的休闲游戏,可以给她们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就会觉得很开心。这里面加入了美甲的玩法,让游戏更加具有趣味性了,我无聊的时候就会玩上一会,帮助打发时间。
过一遍:游戏体验感很不错,最喜欢的就是设计服装以及穿衣打扮了,应该一般的女孩子都会喜欢浙西东西了,小时候没怎么玩过,现在我要玩个够,这个游戏真的很不错,推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