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圈圈大师

套圈圈大师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6.3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30 10:45:42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套圈圈大师截图

套圈圈大师 套圈圈大师 套圈圈大师 套圈圈大师

#套圈圈大师简介

套圈圈大师是一款趣味性十足的闯关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 玩法简单,你需要控制手中的甜甜圈,找准球球下落的时机,精准的投掷出去,如果完美套中就能获得对应的分数,套的越多分数越高,快来挑战吧。还加入了收集的玩法,套圈的同时也是在收集哦。

套圈圈大师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,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,玩法有趣。
2.操作简单,有一定数量的甜甜圈,投掷出去,套中球球即可获得分数。
3.可邀请好友一起来挑战,套中越多分数越高,和好友一决高下。
4.关卡众多,越往后难度越大, 更加具有挑战性,瞄准时机!
5.收集更多颜色的球球,获得更高的分数,以实力征服全场。

套圈圈大师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操作流畅度;

套圈圈大师app用户评论:
垫付:非常操作比较简单,但却很魔性,因为要掌握对应的时机,一不小心就会错过,所以越玩就越想要挑战,完全停不下来了,希望后续更新更多关卡, 如果能增加难度,我相信大家应该都会更喜欢。
时刻记得:很休闲的一款游戏,关卡还挺多,算是比较有挑战性吧,有点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套圈游戏,那个也挺好玩的,所以这个搬到线上来也是十分有趣,可以尝试体验。

上一个御龙城堡

下一个我是小裁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