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神小妹

精神小妹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95.9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0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30 10:37:30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精神小妹截图

精神小妹 精神小妹 精神小妹 精神小妹

#精神小妹简介

精神小妹是一款脑洞大开的闯关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主角是一个精神病院的小女孩,她经常会做一些奇怪的事情,你需找到她,并且顺利的完成对应任务。你还需要更好的照顾她,让她按时吃药、帮助她清理房间,让精神小妹回归更正常的生活。

精神小妹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玩法丰富有趣,指尖上的操作,更加休闲。
2.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 控制小妹四肢,做出任务指定动作即可通关。
3.关心小妹,帮她准备好药物,让她按时吃药,及时回归正常生活。
4.帮助小妹整理房间,干净的居住房间,也能让小妹心情更加愉悦。
5.还有超多的玩法等待你的体验,跟精神小妹一起顺利通关吧。

精神小妹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增加更多游戏关卡;

精神小妹app用户评论:
谁的问:开始还以为是一个梗,没想到真是一个精神病院的小妹妹设定,很具有脑洞。玩法也是比较有创意,既有闯关类型的游戏,还加入了休闲的养成玩法,通过相处,也能与小妹感情更近一步。
焦点:很好玩的一款游戏,可以帮助打发碎片时间,快速开启一局也能快速的结束,所以自己在等车的时候就会玩上两把,难度不高但趣味性十足,很不错。

上一个脑洞狂人

下一个御龙城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