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狂人

脑洞狂人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56MB
  • 版   本:1.0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29 20:51:3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脑洞狂人截图

脑洞狂人 脑洞狂人 脑洞狂人 脑洞狂人

#脑洞狂人简介

脑洞狂人是一款非常休闲的益智闯关类型游戏。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关卡,挑战内容趣味性十足,需要用更具有脑洞的思维来进行思考,感受更意料之外的结局。玩法简单,通过单指就能进行操作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在各类场景中发挥自己的实力,努力的通过所有关卡吧。

脑洞狂人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感受更有趣的游戏内容。
2.不同的主题关卡,需要打开脑洞进行思考, 挑战性十足。
3.玩法简单,通过单指操作即可解开谜题,达成关卡所需求目标。
4.提供提示功能,当自己无法通关时可查看相关提示,避免卡关。
5.还有更多的有趣关卡持续更新中,下载一起来体验更具脑洞的玩法吧。

脑洞狂人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游戏关卡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脑洞狂人app用户评论:
回到原点:超级好玩,非常具有趣味性,一玩就停不下来,就是不要用太正常的思维去思考,打开脑洞进行想象,反而能得意外的惊喜收获。非常好打发时间,在快乐的游戏时光中一下子度过了。
污泥:关卡挺多的,而且场景也很丰富,不会觉得单调无聊,每个关卡也是精心设计的吧,每次的通关都花费我不少心力,而且感觉越往后难度越大, 更加具有挑战了。

上一个出发吧勇者

下一个精神小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