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大碰撞

山羊大碰撞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3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4.7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29 20:42:46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山羊大碰撞截图

山羊大碰撞 山羊大碰撞 山羊大碰撞 山羊大碰撞

#山羊大碰撞简介

山羊大碰撞是一款更具策略性的山羊大碰撞游戏。画面非常的卡通可爱,更具个性的山羊外表,让作战更加有趣。提供黑山羊与白山羊两个队伍,会随机进行分配,你所在的队伍需要通过对抗来获得更多的草地粮食,从而获得游戏胜利,合理的进行山羊策略部署,取得游戏胜利。还提供了超多类型的模式,快来一一 尝试吧。

山羊大碰撞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画面卡通可爱,独具个性的黑山羊和白羊,你更喜欢哪一个?
2.玩法简单,让自己所在的山羊队伍获得更多的草地,即可取胜。
3.支持多种游戏模式,可与人工智能对战,或是真人在线对战。
4.提供丰富的个性卡牌可以收集,加入收集玩法,解锁更多成就。
5.还有更多1V1、真人对战等模式等待你的解锁,享受更多游戏乐趣。

山羊大碰撞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操作流畅性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优化游戏性能;

山羊大碰撞app用户评论:
一米高:很休闲的一款对战类型游戏,有很多的游戏模式可以选择,玩法还是很丰富的,既可以和电脑对战,也可以选择和真人作战,但建议先练练技术,不然刚开始尝试有可能会被虐。
吃不动产:游戏还是很有趣的,经典的两个山羊队伍角色,个性的外观设计也是让游戏感觉对战性更加强了,还加入了收集玩法, 很多个性卡牌都可以收集。

上一个球球酷跑

下一个出发吧勇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