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战地

少女战地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57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6.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28 08:56:5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少女战地截图

少女战地 少女战地 少女战地 少女战地

#少女战地简介

少女战地是一款第三人称射击游戏。以二次元少女作为主角,更少女卡通的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场景,总共包含8个关卡,你需要击败遇到的敌人,并收集散落到四处的勋章,才能顺利解锁下一个关卡。广阔的地图可以进行探索,收集之路并不是一帆风顺,保持警惕,让自己更安全的抵达收集点。

少女战地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场景,可前去探索冒险。
2.提供零8个关卡,每个关卡都有不同的难度,更具挑战性。
3.提供丰富的武器可以选择, 如狙击枪、冲锋枪、手枪等。
4.操作简单,控制人物移动来躲避伤害,瞄准敌人点击射击即可。
5.收集勋章才是关键的通关秘钥,在在地图的某个角落,找到它。

少女战地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场景加载速度;
2.优化操作流畅度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少女战地app用户评论:
剑南春:以少女为主题的射击游戏还是比较少的,喜欢玩射击游戏的女生可以下载尝试一下这款,感觉画面方面以及玩法都更加贴合女生的爱好,而且玩法丰富,很有趣。
适当: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,可以轻松上手,不是多人对战类型,是闯关的模式,主要是收集勋章来通关,然后消灭路上的敌人,玩法还是比较休闲的,没有一般的枪战游戏那么激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