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

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46.1MB
  • 版   本:1.86.01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26 12:23:33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截图

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 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 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 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

#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简介

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是一款专为儿童打造的益智类型软件。画面卡通精美,提供了丰富的贴纸内容,包含生活用品、动植物、交通工具等类型,操作简单易上手,将腿影的图案拖动即可,边玩边学,更快成长。还提供了认字、英语单词、字母等资源,真人发音,教孩子学习更多的语言基础知识。

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画面十分精美,更能吸引孩子注意,提升兴趣。
2.提供了各种各样的贴纸类型,包含生活用品、动植物、交通工具等。
3.玩法简单有趣,拉近互动的亲子游戏,轻轻滑动到对应位置即可。
4.提供双语教学模式,真人发音,丰富孩子的汉字和英语词汇数量。
5.支持进行英语启蒙,提供了丰富的教学材料与读物,轻松激发兴趣。

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更新更多的有趣贴纸;
2.优化游戏性能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宝宝益智早教贴纸书app用户评论:
舒缓:画面的确看着很精美,让我都想去玩一玩,难度不高,将图案拖到一样的图框里就行,陪着孩子一起玩,带他认识更多的身边事物,帮助他建立一些认知。
还记得吗:在游戏中学习就是要学的快一些,多玩了几次,根据形状就能了解是什么东西,在现实生活中看到类似的,自己就会开口说是什么,非常可爱,现在已经认识了不少东西了。

上一个开心泡泡龙

下一个少女战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