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心泡泡龙

开心泡泡龙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34.8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3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26 12:22:19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开心泡泡龙截图

开心泡泡龙 开心泡泡龙 开心泡泡龙 开心泡泡龙

#开心泡泡龙简介

开心泡泡龙是一款经典的泡泡龙三消类型游戏。画面卡通精美,各种圆滚滚的小球快去一一 消灭它们。提供了丰富的关卡可以进行挑战,玩法简单,调节球的发射角度,点击屏幕射出泡泡,在相同颜色的位置达到三个以上即可进行消除,动感炫酷的消除动态,加上各种可爱的音效让你欲罢不能,游戏免费玩,那你还不心动吗?

开心泡泡龙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卡通类型画风,超多颜色的泡泡,随心消消消;
2.提供了丰富的游戏关卡,越往后难度越大,更具挑战性;
3.玩法简单,通过发射气泡,将3个或更多颜色相同的气泡击落消除;
4.还提供了大量的到具,可以随心使用,在自己消除不顺畅的时候用用看吧。
5.在气泡溢满屏幕之前消除它们,消除的越多分数越高,尽情畅玩吧。

开心泡泡龙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性能;
2.增加更多游戏关卡;
3.修复游戏已知bug;

开心泡泡龙app用户评论:
将诶:这个画面还挺可爱的,看起来QQ弹弹,经典的泡泡龙玩法,很耐玩,每次我一玩都能玩上好久,再加上这上面这么多的关卡轻松拯救我的无聊时间,推荐推荐。
逗你玩:消除游戏是真的好玩,每次一玩都停不下来,而且游戏难度也没有很难,一关关的征服很有成就感,还能进行朋友间的关卡进度比拼,可以看看谁更加的厉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