愤怒的火柴人2

愤怒的火柴人2

  • 分   类:手机游戏
  • 大   小:13.2MB
  • 版   本:1.1.2
  • 发   布:2021-11-26 07:57:48

手机扫码免费下载

已下架安卓版下载

#愤怒的火柴人2截图

愤怒的火柴人2 愤怒的火柴人2 愤怒的火柴人2 愤怒的火柴人2

#愤怒的火柴人2简介

愤怒的火柴人2是一款以火柴人为主题的格斗类型游戏。画风为卡通类型手绘画风,提供了丰富的作战场景,你需要在战斗中打败对手,获得游戏胜利。玩法简单,控制人物方向移动,释放自己的独特技能,再利用走位躲避伤害,从而获得优势,成功击败对手,还有超多的武器可以解锁,来一场更激烈的战斗!

愤怒的火柴人2安卓版软件特点:
1.简单的手绘类型画风,经典的格斗玩法,拳拳到肉,更具快感体验。
2.提供不同的技能可以组合进行释放,多种组合,更加考验你的操作性。
3.支持控制人物的前后方向移动,来实现追击或是抵达下一个关卡。
4.提供丰富的挑战任务,超多的强敌等待你的击败,挑战他们,提升自己。
5.还提供了超多的武器,如各种类型枪械、道具、棒球棍等,可逐渐解锁。

愤怒的火柴人2手机版软件更新:
1.优化游戏操作流畅度;
2.修复游戏已知bug;
3.更新游戏版本内容;

愤怒的火柴人2app用户评论:
鹅湖:游戏的画面算是有点简陋了,但是操作感还是很强的,手和腿都能充分的得到利用,像是真正的格斗游戏一样,再配合着击打的音效以及画面,体验感还是不错的。
帮大忙:可以值得一试的游戏,战斗方面还是很不错的,有很多的技能可以释放,也有很多的挑战任务,还打的比较爽,休闲时候来一把还是可以很好的打发时间的。